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複  製

關於我們:

蝶影學苑
 
 經由教育局立案合格之補習班。集合了多位在造型界、傳播界、美容界擁有多年實際造型經驗的造型師操刀教學,使學生能夠在老師專業的引導以及系統化的授課方式下,打下深厚的基礎,並且藉由實際的技術操作,將其所學技能付諸實行,同時累積本身的實戰經驗、提升本身的競爭力,以幫助未來結業以後,有最充分的能力能夠踏入專業整體造型的職場之中。
 
 
學苑教學理念
 
愛美是渾然天成的蝶影造型學苑將開發無限彩妝魅力、追求無止境的美麗,並傳授彩妝造型哲學給予愛美及接收美的你/妳們,蝶影將帶領你/妳一起掌握時尚最新動態。讓你/妳塑造全方位國際觀,著重於不同的專業領域及技能,更提供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你/妳輕鬆學習、輕鬆上手,並搭配強大的師資陣容,讓你/妳運用所學,快速完成自己所堅持的夢想。
學苑畢業之後,利用本身所學,馬上就可以踏入婚紗、攝影、模特兒、平面廣告及電視台市場。學員於學習結束後,學苑會頒發於學員一份結業證書,以利學員更順利進入時尚界。
八大堅持
 
一.堅持以不銷售產品,與產品掛鉤。
 
二.堅持以小班制的教學,達到最高的學習效果。
 
三.堅持以最嚴格的把關,授予最高品質的教學。
 
四.堅持以最優質的團隊,給予最好的諮詢與服務。
 
五.堅持以最齊全的資訊,提供學員最多的訊息。
 
六.堅持以最紮實的學習,提升最專業的能力。
 
七.堅持以最臨場的實習,了解市場應對技巧。
 
八.堅持以最專業的講師,給予最專業的授課。
對蝶影的肯定
 
【肯定一】
想當初來時,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對於彩妝是一知半解,對整體造型的認知都只是皮毛而已,但是陳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外行,到後來有能力踏入職場,至今自己開業,一切都多虧了陳老師的教導,能成為老師的學生,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
 By 學員Coco
 
 
 
【肯定二】
從開始上課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了,第一次看到賴老師的時候,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嚴肅感,但真正與老師接觸過後,才知道老師原來是那樣一個友善可親的人。老師 待我們如朋友一樣,上課不但活潑而且不死板,但嚴謹而細心、有耐心的教學,我們遇上問題時老師總是盡心盡力的替我們排解疑問,而老師追求完美個性,更讓我 們深深感受到老師在美容教學領域上的用心與堅持。
By 學員 維嘉
 
 
【肯定三】
我是去揮曾經上過這裡新祕課程的學生。上課那段期間真是很麻煩老師了=_ _ ="
因為我比較笨手笨腳,理解力很慢真的很謝謝老師如此地有耐心講解清楚也因為那幾個月的學習最近我開始嘗試接了一些簡單的 case ,也逐漸建立起信心了在真正上戰場前都一直害怕著,上完了課真的學得到東西嗎?又或者學完了東西我真的有能力當個新祕嗎?
還好,這些煩惱都在接了許多 case 後煙消雲散也覺得自己學了蠻多的東西:)
之後我和上課認識的同學打算一起開工作室一起接案謝謝-我很感謝也很懷念在那裡上課的一切 。
By 學員 momo

 


如果你/妳對於彩妝及整體造型有強烈濃厚的興趣
如果你/妳懷有時尚彩妝、造型師夢想
如果你/妳想要擁有一技之長或第二專長
如果你/妳想對自我專業加強進修
 
那從蝶影學苑開始會是妳/妳最佳的選擇

我要訂購 http://beautiful.shop.conn.tw/?member=af00002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